ゆめ日記

夢のなかでいるのは、何だろう?

Aritis的一些存忆

   雪缓缓下落,缓慢如这场严冬存在的时间之久。(这个世界的冬春各94天,属于长时间季节 )

    寒假,本身是游玩的时节,可对于Aritis这种意识不在身上的“空白人”而言,或许不尽相同了。如果学校里面的压力能在寒假好好释放,那么积攒起来的偏阳光的人设或许会在寒假结束后瞬间崩塌,毕竟大坝崩塌后水泻千里留下的并非是好收拾的局面,只会是一片狼藉。

    这对于本身就是无口少女的她而言不是什么好事情。

    “Ezya前辈,自不必再担心我会跌倒楼道去啦,这个学期在Ezya前辈的帮助下可以好好生活了哦。”Aritis在期末与校长离别时说的话,大多还是心虚的吧,至少寒假会想的时候空泛的脑海也会激起一丝不和谐的震动。

    “我想回Adoroses了”,她刚回家,一进门便扑在沙发上哀叹着说,“现在根本动不了啊!”


    Aritis的双亲是在冬日的某个礼拜天失去音讯的,但这并非是能压垮她的。刚开始,在Adoroses度过的几年里,小学的Aritis并非是忧郁的,甚至应该是幸福的。她的姐姐Ara(Araruins)总是能想办法让她开心,至少,这个世界上小Ary(Aritis小名)最能引以为豪的是自己的姐姐Ara,小Ary最喜欢的人是她的姐姐Ara。姐姐一手把Aritis带到能略微懂事的年龄,姐姐自己也该上高中了。

   去城里面上学,这是她姐姐思索再三之后做出的决定。Arolan的首都Ramilotros是一个集三个时代建筑于一体的科技型城市,在古今交融的地方学习先进思想及巩固自己的文化底蕴确实是一个好选择。

   等到Aritis小六的时候,或许对于她来说,姐姐的这个选择不算是个好选择了。以前IFANT(Arolan国家安全委员会)时常会拜访她,起先是以寻找她父亲存留的文献为借口的,看到Aritis并非很清楚自己父母的事情也就作罢了,可自从Ara姐选择在Ramilotros不再回来时,他们便缠磨不休了。

    “我会尽自己所能去保护好你,哪怕做出让自己都不可能接受的事情。”这是她最后离开时候说的话,之后再无音讯。

     可即便自己身上套不出和姐姐相关的事情,IFANT还是饶有兴趣的隔三差五去学校喊她出去问话,以至于Aritis的学校选择婉劝她回家自学。从这时开始,她开始选择封闭自己来逃避。而IFANT无权在对方非罪条件下进入对方私人住宅,虽然他们还是做了。

     “我想吹蒲公英!”但Aritis早已失去在阳光下奔跑的机会了。而阴暗总会将她吞噬,与之抗拒便使得她开始丢失自己的记忆。

      经过这些之后,在期末考出现的她因为实打实的无意识对话使得IVA放弃对她的问话,并为其寻找医师治疗。Aritis谢绝了这个决定,继续她的学业。

       期末考之后,是漫长的冬休。

      “想吹蒲公英!”无意识的呢喃总会蹦出来几句,旋即便是急剧的悲伤。一个冬休的加强期下来,Aritis早已经是灰暗的了。

       她接下来一整个学期都在试图结果自己,偶会回想起姐姐离别时所言,但她谈不上憎恨,爱着的人在她心里不会消失,只会在记忆里消退,只不过是自己已经没有情感了。

      春夏交际之时,她爬上了学校钟楼的顶端,见到了此生最美的风景。她或许能清楚Ara姐为什么会喜欢火烧云了,但她的意识中已经没有Ara的存在,但Ara曾描述过的火烧云和现在的火烧云一叠加便足可烙印在Aritis的脑海中了,以至于被救下来的时候自己还沉浸于火烧云的景色之中。

     事情虽然闹大了但是接下来的日子过得还算得上是平静的,没有官员来找她,也没有乱七八糟的人会烦扰她了,小学便就是这样平静的度过的。

      但从小学的最后一个学期开始,Aritis便不再记得清楚“过去”的事情了,只有眼前,或者……只有脑海里的空白。

     初中是被某个体制内的老师举荐进去的,在Ramilotros市区,这个学校的学科能力素养在全国是略微出名的,只不过不太适合Aritis这种混日子的人。“你们期望的能力我达不到,普通的初中更适合我一些。”她虽然提出了要求,学校里面却不遗余力的挽回这个跌跌撞撞会在课堂上昏倒的学生。或许只有Ara才能说清楚事情的缘由。

     在某天从天台回教室的路上,差点跌入楼道口的Aritis被那个某个体制内老师接住,进入到了现在的学院……


    “Awade前辈,可以帮我搬一下箱子吗,我不想动。”电话里面的她声音有些娇嗔。

    和之前的冬日不同,现在似乎有人帮她收拾残局了。

    “如果没有遇到Ezya校长的话,冬天就过不完了。”

评论(1)

热度(1)